摆烂的沉渊(迁号ing)

〖all叶〗迟暮归人(6)

――OOC
――来更一发
――蓝雨篇(3才是蓝雨篇(1)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你是……索克萨尔?”喻文州看着眼前与自己有五分相似的人,不知该不该相信他。
“诶诶诶,你们可别无视了本剑圣!本剑圣那么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就这样被你们晾在一旁还不生气,果然只有本剑圣才有这么好的气量。欸欸欸,那边那个黄毛小子?你是黄少天对吧?本剑圣的这一任宿主?啧啧啧,怎么那么多个宿主没一个超过180的?是本剑圣被王不留行那家伙下了什么诅咒吗?这也是够狠了,那家伙做个妇女之友也就好了还偏偏要做个魔术师。不过那家伙一身原谅绿也是没谁了看上去活像被谁NTR了……”
“喂喂喂!本剑圣没超过180怎么了?也就几厘米好吗?说得好像你超过了180似的!明明我俩差不多好吗?我这身高在蓝雨都能俯视大部分同性了好嘛?而且说的好像就你一个被无视了似的。不过你说王不留行?宿主似乎是王杰希那家伙吧?王杰希那大小眼真的是可以逼死隔壁霸图张新杰了,不知道张新杰是不是天天想着戳瞎王杰希哈哈哈!微草衣服全是绿的为什么没有帽子呢?有帽子多好啊你说是不是……”
这俩人没完了是吧?喻文州和索克萨尔一脸黑线,对视一眼,然后苦涩的笑笑。
辛苦了……
“少天/夜雨,闭嘴。”
果然,两人闭嘴了。
〖沉默又委屈的黄少天(夜雨声烦)更惹人怜爱了.jpg〗个鬼?
这俩人委屈巴巴的看着眼泪好像分分钟要掉下来了看着内心慎得慌……
“我们……借一步说话?”索克萨尔无奈的看着喻文州。
喻文州点了点头,然后两人一起走进里屋。
留下黄少天和夜雨声烦这俩堪比上万只鸭子的俩货……
〖默默戴上耳塞.jpg〗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© 摆烂的沉渊(迁号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