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的沉渊(迁号ing)

〖all叶〗以君之名(1)

――OOC
――两个cp,all叶和羽竹
――作者和媳妇儿一起穿越
――私设如山
@竹笔临意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唔……”白书竹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桃花林。“欸?这里……”
“一只……桃花妖?”一个熟悉的男声响起,白书竹望向声音的发源处。
是一个受伤的男子,但却十分熟悉。
“叶……叶神?”眼前人不正是荣耀第一人――叶修么?
“那个……帮帮忙……”叶修身上满是血迹。
“叶神你受伤了?”白书竹立刻跑过去,看见叶修身上一道道伤口,心里是止不住的心疼。
废话,眼前的可是自己仰慕已久的男神啊!
“没事……嘉世那群人真难缠……小丫头……帮帮忙……帮我隐藏起来……你是桃花妖,对这桃花林应该熟悉。”
白书竹内心泪流满面:叶神,我才刚刚穿越,还什么都不懂啊……
“木,土!遁!”一道清冷的男声响起,转眼间,白书竹和叶修已经出现在桃花林的深处了。
“这里应该安全了。”那个男子望着远处。
“欸,你是……”
“风,木,水,光!愈!”一个一个光电亮起,环绕着叶修。
“呦,你居然也在这儿?”
“路过而已。”那人笑了笑。
“你俩……认识?”白书竹细细的打量着眼前人,他黑发垂足,白衣灰袍,戴着一个银白色面具。
“是啊……对了,我叫叶修。”
“言祭黎。”
“啊……我是白书竹。”
“话说回来祭黎你居然已经能把元素用得这么出神入化。你的天赋……啧啧啧。 ”
“见笑了,不过叶兄怎会落得如此狼狈?”
“唉,别提了。哥没有利用价值了,嘉世就把哥一脚踢开了呗。驱逐还不算完,还要把我赶尽杀绝。”
“嘉世真是一群白眼狼!”白书竹听完也为叶修抱不平。
“你是桃花妖,但却无法使用灵力,也是没谁了。”叶修笑了笑,然后看着自己身上正在一点一点愈合的伤口。
“我……”白书竹无话可说。
“嘉世也是够狠,居然把你打成这样?”言祭黎的脸色并不好看。
三根肋骨骨折,失血近三分之一,而且身上还有数百道伤口和数十种毒素……
“他们……就是这样的……”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“你身上有数十种毒素,而且失血严重,伤口也很多……”
“啊?那怎么办?”叶修没什么反应,白书竹到是急了。
“别急,嘉世的毒可不是最强的,真正的无解之毒,只有微草有。”言祭黎轻笑,嘉世几乎动用了整个宗门最强的毒,但他们没想到。就是因为毒素过多,数十种毒互相以毒攻毒,反而使得毒性削弱。不然叶修也不可能活到现在。
言祭黎内心一边嘲笑嘉世一边心疼叶修。
“他走后……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了……”
“别提那混蛋了,对了,哥什么时候能走?”
“就那么急着去送死?”
“沐橙还在那里……”叶修叹了口气,他自然知道现在的他出去无疑是送死……
“别怕,苏沐橙对他们还有用,暂时应该还不会对她怎样。”
“但愿如此……”
“你先好好休息。白书竹是么?你跟我来下。”言祭黎说完就走了。
但叶修身边却建立起一座墙。
“喂,不带这样的吧?”叶修无奈的看着这座墙。
“谁知道你会不会急着去送死?皮皮修?”
“咳咳,别叫这个……”
皮皮修……白书竹汗颜。
跟着言祭黎走到角落。
“怎么了?”
“你也来自第一位面,对么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© 摆烂的沉渊(迁号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